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英雄联盟》15投规则改动 不再需要全票通过

时间:2023-01-09 10:53:55
  • 来源:Dexerto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frame

拳头将在《英雄联盟》13.2补丁上测试新的15投规则,这将让玩家更容易放弃可能会输掉的对局。

《英雄联盟》15投规则改动 不再需要全票通过

现在的《英雄联盟》15投需要全票通过才算投降成功,但在13.2补丁中,拳头降低了这一要求,它不再需要全票通过,只需要正常的4/5票,也就是4票即可通过。这一更改暂时只适用于匹配模式的盲选和征召队列,排位模式是否实装还有待观察。此外,《英雄联盟》国服是否会同步更新也没有公布。

拳头开发者Auberaun表示,根据他们的数据显示,当一个队伍在20分钟之前发起投降,队伍中有4个人同意的话,那么这把对局翻盘的几率就变得很小,玩家更清楚什么样的对局是可以赢的。最重要的是,对手会在这段时间滚起雪球,让赢下对局变得更难。

Auberaun还表示,他们将监视这一变化对扩大英雄胜率的影响,并聆听玩家对此的反馈。

《英雄联盟》15投规则改动 不再需要全票通过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