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阿凡达:水之道》全球票房突破18.9亿美元 即将超越英雄无归

时间:2023-01-16 10:56:53
  • 来源:IGN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frame

《阿凡达:水之道》全球票房突破现已突破18.9亿美元,第五次夺得了全球票房冠军,目前已非常接近《蜘蛛侠:英雄无归》的19.1亿美元,有望超越并成为全球票房史第六。

《阿凡达:水之道》全球票房突破18.9亿美元 即将超越英雄无归

据Variety报道,《阿凡达:水之道》上周末在北美的票房收入为3110万美元,截至周一的票房估计为3850万美元

在北美地区,《阿凡达:水之道》带来了5.7亿美元的票房收入,其国际票房总额达到了18.9亿美元。正如我们之前提到的,它应该会超过《蜘蛛侠:英雄无归》,成为全球电影票房史的第六位,然后它的下一个目标是第五位的《复仇者联盟:无限战争》(20.4亿美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