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传苹果自研全新Wi-Fi 6E/7芯片 结果却无奈中止

时间:2023-01-27 11:15:17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快科技
  • 编辑:陶笛

科技巨头苹果近期动作频频,在如今的苹果硬件产品上,除了最核心的A系/M系处理器出自自研,部分电源芯片、安全管理芯片等同样是自家出品。即便如此,苹果似乎还不满足,多方消息称,其还在攻坚包括基带、Wi-Fi等在内的更多芯片。

不过,按照分析师郭明錤的说法,苹果研制Wi-Fi芯片的项目已经暂停,将推迟一段时间。

传苹果自研全新Wi-Fi 6E/7芯片 结果却无奈中止

郭明錤透露,苹果希望芯片团队的精力集中在3nm产品研制上,因为人手紧张,不得不暂时搁置Wi-Fi芯片以及5G基带的自研工作。

此前,名记Mark Gurman爆料,苹果正开发Wi-Fi/蓝牙多模芯片,预计最快2024年在自家产品上过渡,2025年完成转换。这样一来,作为当前iPhone Wi-Fi/蓝牙芯片核心供应商的博通,地位将岌岌可危。

但郭明錤看法有所不同称苹果开发的是Wi-Fi独立芯片,不集成蓝牙功能。因为Wi-Fi 6E/Wi-Fi 7带来的技术挑战,苹果一时半会儿难以搞定。

这意味着,今年的iPhone 15系列甚至明年的iPhone 16系列上,都难以见到苹果自研Wi-Fi方案出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