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漫威电影回归预告 《蚁人3》、《黑豹2》2月内地上映

时间:2023-01-30 11:39:43
  • 来源:新浪电影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方形的圆

新浪电影今日(1月30日)消息,漫威影业发布“重磅回归”预告以及《黑豹2》《蚁人3》合体海报,提醒大家在时隔3年半之后,漫威电影要回归内地大银幕了——《黑豹2》2月7日、《蚁人3》2月17中国内地上映。

漫威电影回归预告 《蚁人3》、《黑豹2》2月内地上映

宣传片:

《黑豹2:瓦坎达万岁》是由瑞恩·库格勒执导,莱蒂希娅·赖特、特诺切·韦尔塔、安吉拉·贝塞特主演的科幻片,该片讲述了黑豹特查拉去世后,瓦坎达公主苏睿凭借自己的努力,快速成长,带领瓦坎达人民对抗海底王国亚特兰提斯的王子纳摩,保卫瓦坎达的故事。2023年2月7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蚁人与黄蜂女:量子狂潮》是由佩顿·里德执导,保罗·路德、伊万杰琳·莉莉、迈克尔·道格拉斯、米歇尔·菲佛、凯瑟琳·纽顿、乔纳森·梅杰斯主演的电影,于2023年2月17日在北美与中国内地同步上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