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脑配件 > 新闻详情

英特尔去年财务表现糟糕 分析师:今年还会持续低迷

时间:2023-01-30 14:15:31
  • 来源:PCgame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处理器制造商英特尔在 2022 年的表现不佳:去年最后一个季度是该公司自 2000 年互联网泡沫破灭以来最糟糕的极度之一。行业分析师目前对英特尔的财务表现感到不满,并表示公司 2023 年只可能遇到相同程度的阻碍。英特尔 2022 年最后一个财务季度的糟糕收尾以及 2023 年收益的低预测目前已经使该公司的市值缩水了 80 亿美元。

英特尔去年财务表现糟糕 分析师:今年还会持续低迷

行业分析师 Hans Mosesmann 告诉 US News:“没有任何语言可以描述或解释英特尔的历史性崩溃。”

正如这位分析师所说,英特尔出现如此巨大的问题背后的原因很复杂,但据称目前最大的原因源自 PC 市场的低迷。这直接导致了芯片大量积压,英特尔的客户在出售这些芯片前不会购买新的芯片。英特尔 CEO 近日表示,PC 市场的销量比他预测的少了近 1 亿台。

英特尔去年财务表现糟糕 分析师:今年还会持续低迷

英特尔多年的低迷业伴随着 PC 游戏玩家关心区域以外的巨大竞争对手的崛起:台积电目前生产的芯片数量和英特尔差不多。随着 AMD 和英伟达在其他领域抢占着英特尔的份额,台积电也在制造领域压了英特尔一筹。

尽管英特尔 CEO Patrick Gelsinger 承认公司表现不佳,并且将重要的市场份额输给了 AMD,一些分析师对于英特尔来年的表现依然持积极态度。CEO 认为想要成功,公司需要执行其提供不断改进的芯片技术的计划。同时,他还重申了他们对“四年五个节点”和 2023 年发布的 Meteor Lake 处理器的承诺。

英特尔去年财务表现糟糕 分析师:今年还会持续低迷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