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史蒂芬·金短篇改编新片《柜魔》公布预告 6月上映

时间:2023-01-30 15:28:08
  • 来源:DEADLINE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今天(1 月 30 日),由史蒂芬·金短篇改编,20 世纪工作室和 21 Laps 的恐怖惊悚片《柜魔(The Bogeyman)》的预告片和海报正式公布。

史蒂芬·金短篇改编新片《柜魔》公布预告 6月上映

电影预告片:

预告片在今天的 NFC 冠军赛现场直播期间公布。电影将在 6 月 2 日全国上映,仅会在影院上映。

《柜魔》讲述了高中生 Sadie Harper 和她的妹妹 Sawyer 的故事。他们因为最近母亲去世而深受打击,并且也没有获得来自正在处理自己内心的痛苦,身为心理医生的父亲 Will 的支持。而一名绝望的病人突然出现,并将一个可怕的超自然怪物留在他们的家里。这个怪物会伤害家庭成员,并以受害者的痛苦为食。

史蒂芬·金短篇改编新片《柜魔》公布预告 6月上映

电影由 Rob Savage (《夺魂连线》)执导,Scott Beck、Bryan Woods(《寂静之地》)以及 Mark Heyman(《黑天鹅》)编剧。

卡司包括 Sphie Thatcher(《黄蜂》)、Chris Messina(《猛禽小队》)、Vivien Lyra Blair(《欧比旺》)、Marin Ireland(《伞学院》)LisaGay Hamilton(《Vice》)和 David Dastmalchian(《沙丘》)等。

史蒂芬·金短篇改编新片《柜魔》公布预告 6月上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