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侄子出演叔叔 MJ传记片年内开拍

时间:2023-01-31 10:32:48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方形的圆

快科技消息,流行之王迈克尔·杰克逊将由迈克尔五兄弟成员Jermaine Jackson的次子Jaafar Jackson扮演。这是Jaafar首次以主角身份登上银幕,该片导演安托万·浮夸最近刚完成掌掴·史密斯主演的《解放》。这位黑人导演盛赞Jaafar就是自己苦苦寻觅的MJ,并附上他排练的现场照:

侄子出演叔叔 MJ传记片年内开拍

“见证Jaafar令迈克尔死而复生让人无比激动,我初遇Jaafar就觉得非他莫属,他在气质上与迈克尔很像,镜头感也很好。”

侄子出演叔叔 MJ传记片年内开拍

该片制片人之前参与过《波西米亚狂想曲》,为了寻觅理想的MJ扮演者,制片团队进行了全国海选。这位制片人也认为Jaafar是最合适的人选,第一眼看到这位26岁的小伙子就被震住了:“我们进行过全国范围内的选拔,很显然,由他来演自己的叔叔再合适不过了,对此我无比振奋,你们就瞧好吧。”

该片定名《迈克尔》(Michael),剧本由业界老手John Logan负责,这位编剧三次获得奥斯卡奖最佳编剧提名(雨果、飞行家、角斗士)。

侄子出演叔叔 MJ传记片年内开拍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