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汽车科技 > 新闻详情

比亚迪开始在日本销售电动汽车 首款车型售价440万日元

时间:2023-01-31 21:32:21
  • 来源:IT之家
  • 作者:IT之家
  • 编辑:豆角

据日经新闻报道,当地时间周二,中国汽车制造商比亚迪(BYD)开始在日本销售电动汽车。

比亚迪开始在日本销售电动汽车 首款车型售价440万日元

比亚迪日本公司总裁 Atsuki Tofukuji 在比亚迪的第一个日本销售点表示:“我们很高兴能把汽车带给日本客户。”该销售点将于周四在东京以南的港口城市横滨开业。

价格方面,比亚迪 ATTO 3 今日在日本上市销售,售价为 440 万日元(当前约 22.8 万元人民币),交付将于 3 月左右开始。

这是比亚迪今年计划在日本建立的 20 多个展厅中的第一个。该公司希望到 2025 年底在日本拥有 100 多家经销商。比亚迪在横滨的展厅只展出了 ATTO 3,但今年晚些时候将再展出两款车型。用户可以试驾这款车型,该商店已经收到了“相当数量”的预订。

比亚迪 2022 年全年累计销售汽车 1,868,543 台,同比增长 152.5%,问鼎全球新能源汽车销量第一名。作为比亚迪面向全球市场的首款车型,比亚迪 ATTO 3 在 2022 年全年累计出口 40,014 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