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Steam Deck风格 全新Steam大屏幕模式更新现已上线

时间:2023-02-02 11:39:22
  • 来源:Eurogame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经过四个月的公开 Beta 测试,Valve 此前承诺许就的全新 Steam 大屏幕模式现已面向所有用户推出。新的模式为已经有些过时的 UI 提供了 Steam Deck 风格的改造。

Steam Deck风格 全新Steam大屏幕模式更新现已上线

Steam 大屏幕模式最早于 2012 年推出,为使用手柄的玩家提供了一个全屏的更像主机的 UI 体验,主要是为当时 Valve 正在计划推出的 Steam Link 和 Steam 手柄在电视上使用所设计的。

自那以后,大屏幕模式的改动和进步非常小,而最近 Valve 的桌面模式大型更新让大屏幕模式看起来非常过时。

Steam Deck风格 全新Steam大屏幕模式更新现已上线

不过,2021 年 7 月 Valve 宣布将用其为 Steam Deck 手持 PC 制作的更加现代化的 UI 取代大屏幕的陈旧设计,引入了更新的主屏幕,可以轻松访问最近游玩的游戏、全局搜索、新的手柄配置菜单等。

在首次公告近 18 个月后,Valve 终于结束了大屏幕模式的 Beta 测试。新的大屏幕已经作为 Steam 客户端更新的一部分供所有玩家使用。

一如往常,除了新的 UI 以外,Steam 还进行了大量的更新、改进和修复。有兴趣的话可以前往 Valve 官方新博客查看详情。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