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苹果或撤销首席设计师一职 内部正在经历大规模改组

时间:2023-02-03 19:35:51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吕嘉俭
  • 编辑:豆角

前苹果首席设计师Jony Ive在苹果任职二十年,于2019年宣布离开苹果,成立了名为LoveFrom的公司。接替Jony Ive的是Evans Hankey,不过这位女设计师也仅仅在这岗位上干了三年,很快也将离开苹果。

苹果或撤销首席设计师一职 内部正在经历大规模改组

随着Evans Hankey的离开,苹果一直没有官宣继任者,而且已经相隔好几个月时间了,让外界感到疑惑。据相关媒体报道,有知情人士透露,苹果不打算填补这一职位空缺,没有人接替她的位置。

Evans Hankey领导者苹果的硬件设计部分,而Alan Dye此前被提拔为公司软件和用户界面的设计主管,两人均向苹果首席运营官Jeff Williams汇报工作。据了解,苹果的领导层正在经历一场大规模的改组,不会再有人被提拔到“工业设计总监”的岗位上。

未来苹果的“工业设计师核心小组”将向高管汇报工作,其中20人直接对Jeff Williams负责。由于Jeff Williams还要肩负其他的职责,这样的工作量显然并不轻松。上个月有报道称,搭载自研芯片的Mac Pro在设计上保持不变,与现有版本相同,机箱整体外观是一样的,不知道是否与首席设计师职位空缺有关。

不少人希望苹果未来在新产品上能够有新的设计,出现新的美学变化。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