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欧盟就收购动视暴雪向微软发出反垄断警告

时间:2023-02-04 10:51:14
  • 来源:GI.biz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微软目前收到了欧盟关于其收购动视暴雪的正式反垄断警告。

欧盟就收购动视暴雪向微软发出反垄断警告

根据 Politico 报道,消息人士称欧盟向微软发送了一份反对声明,其中包括欧盟委员会反垄断执法人员关于他们对这笔 687 亿美元交易担忧的详细说明。

反对声明的细节尚未公开,但欧盟委员会此前层表示将需要彻底调查这笔交易,因为合并“可能会显著减少游戏主机和 PC 游戏分销市场的竞争,包括多游戏订阅服务和/或云游戏流媒体服务,以及 PC 操作系统。”

欧盟委员会特别担心微软将会停止在其他游戏机上发行《使命召唤》系列和其他动视暴雪产品,该交易还可能会损害游戏订阅服务和云游戏领域的健康市场竞争。

欧盟就收购动视暴雪向微软发出反垄断警告

微软已经对该声明做出回应。公司告诉 Politico,将致力为合并“寻找前进的道路”。

微软发言人说道:“我们正在认真听取欧盟委员会的担忧,并有信心我们能够解决这些问题。”

欧盟委员会的调查于去年 11 月开始,最终决定公布日期为 3 月 23 日。

除了欧盟以外,微软对动视暴雪的收购还面临美国 FTC 联邦贸易委员会的法律诉讼,以及英国 CMA 竞争与市场管理局的深入调查。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