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汽车科技 > 新闻详情

2023新款要来了 特斯拉Model 3再度悄然降价

时间:2023-02-05 09:33:30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newtype2001

特斯拉近日悄然调整Model 3和Model Y在北美的销售价格。

其中后轮驱动版Model 3也就是标准版,下调500美元,降至43490美元(约合29万元)。

Model 3性能版价格保持不变,长续航版仍旧处于不可订购的状态。

2023新款要来了 特斯拉Model 3再度悄然降价

外界认为,特斯拉正忙着对Model 3改款,谍照已经曝光,造型变化不大,头灯组末端加入了用于视觉运算的全新摄像头。所以特斯拉此番调价,可能是为了刺激需求,方便清库存。

不过,受益于有资格获得最高7500美元的税收抵免,Model Y的北美价格上调了1500美元,其中长续航版54990美元,高性能版上调1000美元至57990美元。

截稿前,特斯拉Mode 3/Y国内价格未变化,仍旧分别是22.99万元和25.99万元起售。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