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微软产品将全线接入ChatGPT 包括Bing、Word、PPT和Excel

时间:2023-02-05 21:44:44
  •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 作者:每日经济新闻
  • 编辑:豆角

根据国外科技媒体 Windows Central 报道,集成了ChatGPT-4的新版 Bing 今天曾短暂上线,部分幸运用户提前访问了新版 Bing。

微软产品将全线接入ChatGPT 包括Bing、Word、PPT和Excel

通过学生兼设计师Owen Yin社交媒体上分享的截图,《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看到,新版 Bing 在页面中不再仅仅只是一个搜索框,而是描述为“你身边的研究助理、个人规划师和创意伙伴”。

新版 Bing 和传统网络搜索引擎第一个主要区别是搜索框,它不是一个搜索栏,而是一个聊天框。它的尺寸要大得多,并且鼓励使用自然语言而不是关键字驱动的搜索词。你可以让 Bing 查找特定的主题或想法,甚至征求它的意见,它会在聊天气泡中回复你的问题。

据悉,新的 Bing 还能够根据您的想法调整其搜索查询。您可以用自然语言告诉它您的计划或要求,例如饮食需求或日程安排冲突,它会尽力考虑这些要求来调整搜索结果。

上个月的瑞士达沃斯论坛期间,微软CEO纳德拉在接受华尔街日报访谈时就曾表示,AIGC(人工智能技术来生成内容)堪比工业革命,微软也将全线接入ChatGPT。微软正在迅速推进OpenAI的工具商业化,计划将包括ChatGPT、DALL-E 等人工智能工具整合进微软旗下的所有产品中,并将其作为平台供其他企业使用。这些产品包括且不限于Bing搜索引擎、包含Word、PPT、Excel的Office全家桶、Azure云服务、Teams聊天程序等等。

根据媒体Semafor的一份新报告,微软计划在未来几周内将ChatGPT的下一代版本GPT-4整合到旗下搜索引擎必应(Bing)中。

“我们将把它(ChatGPT)整合到我们自己的应用程序中,所以你完全可以期待。”纳德拉在采访中提到,“微软的每个产品都将具有一些相同的AI功能,以彻底改变产品。”

纳德拉表示,在微软产品中使用人工智能是该公司计划将其对OpenAI的早期投资商业化的第三部分。第一部分是通过其Azure云计算平台访问OpenAI的工具,这家科技巨头正在全面推出 Azure OpenAI 服务,此前在 2021 年 11 月首次亮相后,首次允许有限数量的企业客户访问该服务;第二部分是将OpenAI的基础模型作为平台提供,以便任何行业的任何实体都可以在其上构建组织。

纳德拉强调,ChatGPT和GPT模型是多年来和OpenAI深入合作下的产物。据悉,OpenAI和微软的合作始于2019年,当时带着10亿美元入资的微软,合作前提就是“有权将OpenAI的部分技术商业化”。上周微软扩大了与OpenAI的合作关系,称将进行“多年、数十亿美元”的投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