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巫师》剧集第三季将有原创内容 许多粉丝感到不满

时间:2023-03-09 17:13:24
  • 来源:Thegamer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近日据外媒Thegamer报道,《巫师》剧集第三季将有原创内容,许多粉丝感到不满。他们希望电视剧能按照原著小说或者游戏来翻拍。

《巫师》剧集第三季将是该剧重要的一季,也是亨利·卡维尔扮演杰洛特的最后一季。然而第三季还将有原创内容,这些内容在原著小说或游戏中从未出现过。

《巫师》剧集第三季将有原创内容 许多粉丝感到不满

《巫师》剧集视觉特效总监塞Sebastien Francoeur和制片人Graeme Marshall在接受Screen Rant采访时,谈及对第三季的期待。虽然没有剧透任何内容,但他们确认正在进行最后的润色,第三季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线,并且还会有全新的原创内容。

Marshall说:“我不认为这是任何人以前在《巫师》中读过或见过的东西,所以我认为这将是令人兴奋的。”

但许多粉丝却表示:“所以我看自己喜欢的小说改编电视,就是为了看我喜欢的小说里没有的东西?”“如果他们想制作原创内容,那么请制作原创节目吧!”

《巫师》剧集第三季将有原创内容 许多粉丝感到不满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