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微软:没有商业动机让《使命召唤》不登陆PS主机

时间:2023-03-17 15:18:32
  • 来源:The Verge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微软再次重申,如果成功收购动视暴雪,公司从商业角度上没有任何动机从 PlayStation 游戏机移除《使命召唤》。

微软:没有商业动机让《使命召唤》不登陆PS主机

在给 The Verge 的一份声明中,微软公司副总裁兼副总法律顾问 Rima Alaily 反驳了英国监管机构 CMA 的观点。CMA 发布了一个财务模型预测,计算了如果《使命召唤》成为 Xbox 和 PC 独占会吸引索尼玩家更换平台的数量,以及微软基于 Xbox 硬件、订阅和游戏五年期间的损益。

他认为 CMA 的模型存在缺陷,将五年的收益与仅一年的损失进行比较,微软称 CMA 的模型“严重扭曲了结果”。

微软:没有商业动机让《使命召唤》不登陆PS主机

Alaily 说道:“不幸的是,用于评估在没有《使命召唤》的情况下可能转向 Xbox 的少数索尼客户的数据存在明显错误。正如我们一直所说的那样,从 PlayStation 主机上移除《使命召唤》的真实成本的任何现实模型明确表明,我们绝对没有财务动机这样做。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一再说我们不会这么做。我们的行动表明,我们希望为更多人带去更多游戏,而不是更少。”

索尼也向 CMA 提交了自己的回应,再次重申它担心微软可能会战略性地或偶然地降低 PS 主机上《使命召唤》的质量和性能,从 PS 游戏机上移除《使命召唤》,或提高《使命召唤》的价格。索尼还辩称,微软承诺在 PS 主机上保留《使命召唤》,这与该公司收购贝塞斯达后将《星空》作为自家平台独占的行为不符。

微软:没有商业动机让《使命召唤》不登陆PS主机

微软对索尼担心 PS 主机上的《使命召唤》降级版本或根本没有版本的担忧进行了反击。微软在提交给 CMA 的文件中表示:“这样做会破坏合并带来的很大一部分价值,并会破坏微软来之不易的为游戏行业带来竞争的声誉。”

在微软和索尼之间的使命召唤之战愈演愈烈的同时,CMA 也发布了英国其他游戏公司的声明。在总共 6 家公司中,5 家对 CMA 临时调查结果匿名回应,但所有 6 家公司似乎都对动视暴雪交易的进展感到满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