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智能家居 > 新闻详情

英国大学新研究 认为自己是外星人的星际种子族不断增加

时间:2023-03-19 11:05:18
  • 来源:外媒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陶笛

虽然很多人声称见过UFO甚至是“外星人”,不过至今外星人依然还只是活在影视游戏作品中,近日来自英国的大学新研究,认为自己是外星人的“星际种子族”正在不断增加中。

英国大学新研究 认为自己是外星人的星际种子族不断增加

·所谓的星际种子(starseed)是一批新型“种族”人群,星际种子种族有着爱,愉快,极乐等光明特性。他们完全不能承受痛苦和生气等负面情绪,星际种子种族像从未长大的孩子,天真又好奇,最大的特征就是认为自己是外星人。

·来自英国曼彻斯特城市大学的联合研究指出,星际种子族认为自己是在别的行星睁开了初始的双眼,并且相信自己能够通过冥想巡游银河星系,而且他们来到地球并不是为了侵略和杀戮,而是给地球带来了富裕和和平。

·根据最近的调查数据显示,英国国民有半数相信外星人的存在,而且7%的民众声称目击过UFO。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