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年薪百万 华为又一天才少年曝光:发表21篇论文 还是UP主

时间:2023-03-20 17:43:33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宪瑞
  • 编辑:frame

天才少年是华为推出的一项人才战略,此前已经有多位人才加入了这个计划,现在又一个天才少年曝光,他就是电子科技大学博士研究生宁博宇。

据e公司报道,现年26岁的宁博宇通过华为2022年秋季校园招聘入选华为无线产品线与光产品线的“天才少年计划”,年薪百万,并且多才多艺。

据介绍,博士四年,宁博宇在通信领域顶级期刊/会议上共发表了21篇论文,其中11篇为通信领域JCR-Q1分区、10篇为IEEE旗舰顶会。

此外,他还作为学生参与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等。

宁博宇曾在华为成都研究所2012无线通信实验室实习。实习期间宁博宇帮助华为项目组解决了多用户下行MIMO空分多流复用等三个重要问题。

另据介绍,宁博宇曾获新加坡国立大学街舞之夜冠军奖、电子科技大学男子跳高冠军、男子蛙泳冠军、舞蹈大赛个人冠军、达人秀个人冠军等多项荣誉,且是一名哔哩哔哩up主,目前拥有超过2万粉丝,超过600万的播放量。

宁博宇说:“我只是一个普通学生,这次入选是我运气比较好!因为我的研究方向和华为未来的课题高度相关。并且在面试过程中,我和华为专家交流的非常愉快,我们相互都学到了新的知识,并为未来的合作达成了共识。”

年薪百万 华为又一天才少年曝光:发表21篇论文 还是UP主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