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脑配件 > 新闻详情

三星等减产想让存储涨价:国产厂商不怕 2TB到469元

时间:2023-04-28 12:20:02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万南
  • 编辑:liyunfei

本周对于存储芯片厂商来说,心情依旧复杂。三星财报显示,存储芯片部门亏损4.58万亿韩元,公司的季度营业利润也暴跌95%,创下2009年以来新低。无独有偶,SK海力士一季度同样报亏3.4万亿韩元。

三星等减产想让存储涨价:国产厂商不怕 2TB到469元

三星、SK海力士、美光、西部数据等存储芯片制造商已启动减产,不过他们对下半年市场并不是很悲观。SK海力士表示,预计当前季度销售将回升,存储芯片市场形势料将从今年下半年开始好转。

而据业内人士透露,美光已经通知客户,5月份开始,将不会考虑任何低于当前DRAM/NAND报价的订单,请悉知。

这意味着除了减产,美光已打出了遏制SSD/内存降价的最后一张底牌,甚至宁愿牺牲订单和市场。还不清楚这样的选择会带来怎样的后果,至少看起来并不明智。

三星等减产想让存储涨价:国产厂商不怕 2TB到469元

面对当前SSD存储市场的价格竞争,三星、SK海力士和美光等相当难受,因为相比国产存储来说,并没有完全站到优势,同时减产规模影响也没有影响到,毕竟国产有些存储厂商2TB SSD都能做到469元左右,确实够狠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