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巫师》第三季服装有些雷人 引发粉丝嘲笑并抵制

时间:2023-04-30 15:02:54
  • 来源:Thegamer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之前《巫师》剧集第三季新预告和海报公布后,许多人吐槽叶奈法的服装,还有人对该剧集偏离原著剧情感到不满。大量粉丝开始抵制第三季,他们试图强调的一个重点是,不要仅仅为了卡维尔而观看这部剧。

《巫师》第三季服装有些雷人 引发粉丝嘲笑并抵制

《巫师》剧集第三季新预告在放出之后短短几分钟就收获9000个踩。而预告中叶奈法的镜头尤其引人注目,许多人认为原著女巫是永远不会穿这类衣服的,因为叶奈法身穿黑裙和紫色上衣。有人嘲笑其过于时髦,看起来就像学校老师或50年代的秘书,违背了角色风格。

《巫师》第三季服装有些雷人 引发粉丝嘲笑并抵制

更多粉丝对《巫师》剧集感到厌恶,因为其越来越偏离原著书籍和游戏。第三季将包含从未在任何《巫师》作品中出现的内容,更是进一步激怒了那些粉丝。

据悉,《巫师》剧集制作人Lauren S. Hissrich并不是巫师系列粉丝,她最初拒绝了这份工作,因为她觉得不适合执导一部奇幻剧。但网飞说会让她自由支配故事,这才让她改变了主意。

《巫师》第三季服装有些雷人 引发粉丝嘲笑并抵制

《巫师》剧集第三季总共8集,分为两部分推出,上半部5集6月29日上线,下半部3集7月27日上线。本季由亨利·卡维尔继续饰演杰洛特,下一季将换为利亚姆·海姆斯沃斯。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