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魔兽国服关闭102天 暴雪突然更新中文客户端

时间:2023-05-07 06:02:44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mydrivers快科技
  • 编辑:landother

从1月24日凌晨关闭服务器到现在已经过去102天了,包括魔兽在内的7款游戏依然有下落,但是暴雪似乎没有停止国服客户端的更新,简体中文的版本也更新了10.1,跟全球一致。国服魔兽停服时正式服中还是10.0.2版,期间有一些小补丁更新,而5.1期间暴雪推出了巨龙军团的首个大型补丁10.1版,美服、欧服及台服都升级了。

魔兽国服关闭102天 暴雪突然更新中文客户端

本来没国服什么事,但是玩家发现暴雪的升级包中也有10.1版的简体中文版,显然暴雪并没有因为魔兽停服而放弃国内的游戏版本更新。

对暴雪来说,简体中文版的魔兽保持更新有助于在开服之后确保国内玩家跟上最新版本游戏内容,这是关系到玩家体验的关键一步,所以哪怕没法上线,暴雪也没停止。

10.1补丁至少会持几个月时间,从这点上来看很多人也燃起了希望,认为暴雪国服很快会回来,但是关键的问题在于哪家游戏公司能接盘。

前几天还有传闻说字节已经放弃了国服代理的谈判,此前字节就否认过接手国服代理,但业内相信字节一直在争取机会。

另外,在跟网易谈崩之后,网易前不久还宣布起诉暴雪,要求返还3亿元的代理费,涉及到玩家退款等一系列纠纷,但暴雪表示没有欠费,两家的事还没完。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