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育碧将在2024年4月前推出一款未公布的“大型”游戏

时间:2023-05-17 04:59:57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最近几个月,育碧宣布了一系列项目的取消和延迟,但即便如此,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公司明年的发行计划还是很紧凑的。虽然公司计划在这段时间推出的大多数游戏都是之前已经正式宣布的项目,但实际上还有一款尚未对外公布的新项目。

育碧将在2024年4月前推出一款未公布的“大型”游戏

在其最近的季度财务报告中,育碧表示其目前有八款游戏计划在FY 2023/24(截止到明年3月31日)推出,其中一款是尚未公布的“大型”游戏。

其他在这段时间内计划发行的游戏包括《刺客信条:幻景》、《阿凡达:潘多拉边境》、《碧海黑帆》、《极限竞速:摩托嘉年华》、《彩虹六号:移动版》、《全境封锁:曙光》和《XDefiant》。有趣的是,没有提及已经多次推迟的《全境封锁:心脏地带》(上述游戏中也有几款被推迟)。

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育碧将举行“Forward游戏展会”,公司可能会在未来几个月内公布这款未命名的游戏,并提供其他即将推出的游戏的更新消息。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