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脑配件 > 新闻详情

老黄赚嗨!中国特供加速卡A800疯狂涨价 25万还买不到

时间:2023-05-23 18:24:11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上方文Q
  • 编辑:liyunfei

前瞻的眼光,强劲的实力,再加上很好的机遇,NVIDIA这些年混得越发风生水起。无论之前的挖矿,还是现在的AI,都赚得盆满钵满。

“狂潮”结束之后,NVIDIA陷入了深深的危机,收入暴跌,但没想到ChatGPT来了,对于算力的强大需求让NVIDIA GPU成为香饽饽,高价还供不应求。

多个消息来源称,NVIDIA A100、H100等加速计算卡的需求过于火爆,即便在台积电增加了大量的订单,紧急提升产能,依然无法满足。

老黄赚嗨!中国特供加速卡A800疯狂涨价 25万还买不到

在中国市场上,由于美国的禁令,NVIDIA定制了特供版A800、H800,也是异常抢手,涨价幅度已经超过40%,比如说A800卖到了25万元以上!

甚至,就连配备第一代Tenor核心的老架构产品V100,都被炒到了高达7万元左右。

除了价格飙升,交货周期也越来越长,尤其是在国内市场上,现在一般要等3个月,部分情况下甚至长达6个月。

这种紧张的状态,至少在今年12月之前都不会缓解。

老黄赚嗨!中国特供加速卡A800疯狂涨价 25万还买不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