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网易又在海外成立了一个工作室Bad Brain Games 育碧老兵领导

时间:2023-05-23 21:51:24
  • 来源:VGC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网易在海外又成立了一个新工作室Bad Brain Games。该工作室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的多伦多和魁北克省的蒙特利尔,正在开发一个野心勃勃的新系列,将是一个故事驱动的动作冒险游戏。

新作将是开放世界,登陆多平台,采用虚幻5引擎,灵感来自于20世纪80年代的电影,将混合冒险和恐怖元素。

网易又在海外成立了一个工作室Bad Brain Games 育碧老兵领导

Bad Brain Games由《看门狗:军团》和《狂飙:旧金山》的制作人Sean Crooks领导,网易表示他们已经招募了一个资深开发者团队,他们曾参与过《看门狗》三部曲,《孤岛惊魂2》,《狂飙:旧金山》《光之子》《舞力全开》《细胞分裂:断罪》《细胞分裂:黑名单》和《战地双雄》。

Bad Brain Games似乎与网易蒙特利尔工作室无关,网易蒙特利尔于2019年成立,最近聘请了前两款《看门狗》游戏的创意总监乔纳森·莫林(Jonathan Morin)。

2021年,网易收购了《英雄不再》开发商Grassshopper Manufacture。

《如龙》创始人名越埝洋还成立了Nagoshi工作室,是网易全资拥有的子公司,专注于开发高端游戏。而在欧洲,网易还收购了《暴雨》开发商Quantic Dream。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