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脑配件 > 新闻详情

卖不出去了?4060 Ti零售价已经低于建议价格

时间:2023-05-25 20:38:55
  • 来源:tech4gamers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英伟达最近推出了GeForce RTX 4060 Ti,这是一款专注于1080P分辨率的显卡,售价399美元/ 439欧元。RTX 4060 Ti于今日开售,看起来英伟达新的60系列显卡销售情况不太好,在德国GeForce RTX 4060 Ti的价格已经低于建议零售价。

卖不出去了?4060 Ti零售价已经低于建议价格

据3DCenter,目前市面上最便宜的RTX 4060 Ti售价为419欧元(Palit Dual非超频型号)。尽管发售时有20欧元的折扣,但GeForce RTX 4060 Ti的销量远低于预期。3D Center报道称零售商Mindfactory只售出了大约20块GeForce RTX 4060 Ti,包括降价的Palit Dual非超频型号。RTX 4060 Ti 16GB版将于7月上市

由于增值税的差异,GeForce RTX 4060 Ti在欧洲各国的定价也有所不同。像法国这样的国家必须支付比德国高20%的增值税,而德国的增值税则低19%。

英伟达推出的XX60系列显卡在世界其他地区也表现不佳。根据内部消息,“美国主要零售商”在初始收集几个月后就不再期待GeForce RTX 4060 Ti的供应。

此外,一些定制的GeForce RTX 4060 Ti价格高于建议的400美元零售价。一些AIB合作伙伴可能会期望他们的定制型号能够销售GeForce RTX 3070,因为高端的GeForce RTX 4060 Ti版本的建议零售价高于400美元。

看看目前的市场状况,GeForce RTX 4060 Ti对英伟达来说很艰难。由于需求如此之低,英伟达势必会在其他型号上市之前大幅削减目前GeForce RTX 4060 Ti 8 GB型号的建议零售价。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