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脑配件 > 新闻详情

酷冷至尊展示NCore 100 Max机箱 可装入RTX 4090显卡

时间:2023-05-30 20:21:34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吕嘉俭
  • 编辑:豆角

近年来,随着CPU和GPU发热量的升高,所需要的散热装置也越来越大。特别是显卡,一块高端显卡基本都是三槽厚度起步,长度大多也在30cm以上,以往不少PC发烧友喜爱的“小钢炮”不一定适用。不过在尽可能小的空间内装入尽可能强的组件仍然是许多玩家的追求,于是厂商又根据更现代的组件,打造新款紧凑型机箱。

酷冷至尊展示NCore 100 Max机箱 可装入RTX 4090显卡

据报道,酷冷至尊在Computex 2023上,展示了一款名为NCore 100 Max的机箱。其长度和宽度与A5纸张相若,不过留有足够空间可以装入英伟达旗舰的GeForce RTX 4090显卡。

NCore 100 Max的整体尺寸为155-172mm x 212mm x 481mm,分为三槽和四槽版本,不过两者放入长度为357mm的顶级显卡是没有问题的。内部使用的是Mini-ITX规格的主板和850W的SFX电源,没有采用侧透,而是带灰尘过滤器的穿孔铝制面板,也没有RGB灯效,另外还留有一个2.5英寸的存储位置。

此外,酷冷至尊还安装了120mm Silencio风扇和120mm Sickleflow PWM风扇,CPU散热器限高47mm。酷冷至尊称,机箱搭载英特尔酷睿i9-13900K处理器在散热上也没有问题。前置I/O方面,机箱提供了两个USB 3.0接口、一个USB 3.1 Type-C接口和音频/麦克风插孔。

酷冷至尊暂时还有提供NCore 100 Max的定价,以及具体的上市时间。

酷冷至尊展示NCore 100 Max机箱 可装入RTX 4090显卡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