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电影《诛仙1》CCTV6今晚开播收视登顶!肖战、李沁主演

时间:2023-05-31 23:50:41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逍遥

5月31日消息,今晚20:15,电影《诛仙1》在央视CCTV6电影频道播出,据灯塔专业版,《诛仙1》央视开播后,实时关注度及市占率登顶。

据了解,《诛仙1》电影改编自萧鼎同名小说,影片在2019年9月13日上映,累计票房4.05亿,由程小东执导,肖战(饰演张小凡)、李沁(饰演陆雪琪)主演,孟美岐饰演碧瑶、唐艺昕饰演田灵儿。

电影《诛仙1》CCTV6今晚开播收视登顶!肖战、李沁主演

影片讲述平凡少年张小凡经草庙村惨案拜入青云门,机缘巧合之下获得法器烧火棍,从而卷入正邪两道之间隐秘斗争的故事。

电影《诛仙1》CCTV6今晚开播收视登顶!肖战、李沁主演

值得一提的是,2016年,《诛仙》曾被改编成古装仙侠剧《青云志》,由李易峰、赵丽颖、杨紫、成毅、秦俊杰、茅子俊等主演,TFBOYS、唐艺昕、舒畅等特别出演。

该剧讲述了草庙村少年张小凡投身青云门下,与鬼王之女碧瑶、好友林惊羽,以及陆雪琪、曾书书等少年们一道,帮助良善,斩妖除恶,最终挫败鬼王阴谋的故事。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