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动漫 > 新闻详情

《网球王子》全新动画续篇确定2024年开播 LOGO解禁

时间:2023-06-04 17:54:10
  • 来源:官网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陶笛

6月4日今天,官方宣布《网球王子》系列最新动画《新网球王子U-17 WORLD CUP》的续篇,《新网球王子U-17 WORLD CUP SEMIFINAL》将于2024年开播,同时最新LOGO解禁,敬请期待。

《网球王子》全新动画续篇确定2024年开播 LOGO解禁

·《新网球王子U-17 WORLD CUP》是经典TV动画将近10年以来的新系列作品,于2022年7月播出,着重描述龙马征战U-17 世界杯的冒险曲折经历,系列多名熟悉的战友以及宿敌纷纷登场,敬请期待。

·《新网球王子U-17 WORLD CUP SEMIFINAL》的故事将聚焦世界杯上日本与德国队的激烈交锋,敬请期待。

·《新网球王子U-17 WORLD CUP SEMIFINAL》 TV动画继续由KAI M.S.C工作室负责制作,导演川口敬一郎,角色设定与动画导演石井明治,皆川純子、置鮎龙太郎、安元洋贵等系列声优回归出演。

《网球王子》全新动画续篇确定2024年开播 LOGO解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