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曝华为版ChatGPT将下月发布 名为“盘古Chat”

时间:2023-06-04 22:54:24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逍遥

据钛媒体报道,华为公司将发布一款直接对标ChatGPT的多模态千亿级大模型产品,名为“盘古Chat”。

据预计,华为盘古Chat将在下个月华为云开发者大会上对外发布以及内测,产品主要面向ToB/G政企端客户。

曝华为版ChatGPT将下月发布 名为“盘古Chat”

此前曾有券商披露,在训练千亿参数的盘古大模型时,华为团队调用了超过2000块的昇腾910芯片,进行了超2个月的数据训练能力。

7月7日,华为开发者大会2023(Cloud)将在中国东莞正式拉开帷幕,并将在国内30多个城市、海外10多个国家开设分会场。

华为常务董事、华为云CEO张平安在《致全球开发者》的信中表示,AI技术风起云涌,百家争鸣,激发新一轮百花齐放的应用创新,驱动千行百业的数字化转型升级,“Al for Industries”将成为人工智能新的爆发点。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