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大量安卓用户换iPhone 中国用户或因苹果高性价比

时间:2023-06-05 11:16:33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快科技
  • 编辑:陶笛

随着手机的飞速发展,各种高端安卓手机的价格也在不断飞涨,日前“大量安卓用户逃离换iPhone”上了热搜,这也引起了国内用户的热议。

先来看怎么有这个结论的,谷歌公布了最新数据,显示Android 13系统设备的保有量目前占比仅不到15%,在美国市场,约有15%的用户从安卓手机转向了iPhone。

大量安卓用户换iPhone 中国用户或因苹果高性价比

不管是不是这样,但至少这个结论很吸睛,国内用户选择iPhone情况或许并不太一样。

根据艾瑞等不少国内调研机构的看法,在智能手机普遍涨价的今天,安卓提价速度远超大家的预期,而用户购买iPhone更多的还是理智。

相比安卓来说,iPhone现在性价比是吸引国内用户的一个关键点,当然品牌影响力、iOS系统等等这些传统的优点也都在其中。

如果说之前iPhone贵的话,现在的苹果已经务实很多,iPhone 14发布没多久,苹果中国就破天荒的连降价2次,一些平台更是有更大的优惠力度,这也原来靠着性价比横行的安卓手机变得难受不少。

不少用户甚至直言,现在的iPhone已经是性价比的代名词,至少是高端市场而言,看看动辄6K+起步的安卓高端机,还是苹果来的更划算,大家觉得呢?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