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脑配件 > 新闻详情

显卡越卖越贵 RTX40性价比低!黄仁勋:NV最正确决定

时间:2023-06-05 18:07:10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雪花
  • 编辑:liyunfei

6月5日消息,近段时间玩家对英伟达显卡过度缩减的行为非常不满,比如3199元的4060 Ti还是8G显存,RTX 40系列显卡性价比近乎没有,显卡怎么让你们越卖越贵等。

对于玩家的这些吐槽,黄仁勋肯定是不满的,所以其也是进行了犀利的回击。

在黄仁勋看来,NV推出的显卡,在成本、市场定位、以及性能等方面都进行了深思熟虑,没有完美的产品,要做的就是平衡它,换句话说就是需要在成本、功耗和核心之间做出权衡。

所以,4060 Ti还是8G显存、RTX 40系列显卡性价低等问题,都只是玩家觉得,在黄仁勋的NV这里,既然这样推出,就是最正确的选择。

黄仁勋也表示,英伟达将会继续致力于AI人工智能,所以只要是公司旗下的产品,都会持续获得新技术和新体验的提升,其主旨是为游戏等带来更智能的体验。

显卡越卖越贵 RTX40性价比低!黄仁勋:NV最正确决定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