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OpenAI网站访问量飙升至10亿次 上榜全球访问量最高网站Top20

时间:2023-06-05 19:37:24
  • 来源:网易科技
  • 作者:网易科技
  • 编辑:豆角

最新数据显示,今年3月份共有8.47亿用户访问了人工智能研究公司OpenAI的网站,比2月份增长了54%。

OpenAI是爆火聊天机器人ChatGPT的开发者,该公司网站每月独立访问量在3月份飙升至10亿次。根据营销机构VezaDigital的研究,3月份总共有8.47亿用户访问了OpenAI的网站,环比激增了54%以上。如果仅从在线访问量来看,OpenAI已经跻身全球20家流量最高网站榜单。

“这表明公众对人工智能解决方案的兴趣明显在增加,立法者正急于对其进行监管,以免其陷入未知领域,如艺术品版权和道德挑战,”VezaDigital首席执行官斯特凡·卡坦尼(Stefan Katanic)说。“关于人工智能的争论是有分歧的,但我们可能都同意的一件事是,人工智能不再是遥远的未来,而是出现在当下。”

OpenAI网站访问量飙升至10亿次 上榜全球访问量最高网站Top20

自然语言处理(NLP)和机器学习(ML)的进步增加了公众对人工智能解决方案的兴趣。这些创新使计算机能够理解人类的语言,并准确而快速地分析海量数据。这使得像OpenAI这样的企业有可能创造出强大的聊天机器人,可以与人进行自然语言对话。

OpenAI的网站提供对其GPT-3等产品的访问,GPT-3是一个开源的自然语言生成模型,允许开发者创建应用程序,从输入的文本生成类似真人给出的文本响应。

OpenAI网站流量在短短一个月内攀升了9个名次,一跃成为全球访问量最大网站榜单的第18名,这一点并不令人感到震惊。2月份,它的排名从前50名之外跃升至第27名!

据VezaDigital的专家称,每9个访客中就有1个来自美国,使其成为OpenAI游客的主要来源国。但这也意味着,ChatGPT现象远不只在本土取得了成功。

VezaDigital表示,为了得出上述数据,他们进行了许多严肃的统计。他们将流量分析与SimilarWeb的原始数据结合起来,以便对正在发生的事情做出清晰的描述。

SimilarWeb将OpenAI网站4月份的流量排名列为第17位,比VezaDigital的排名更高。排名前三的是谷歌、YouTube以及Facebook网站。

这使得OpenAI成为一家杰出的公司,其ChatGPT似乎在一夜之间从一个相对默默无闻的人工智能项目取得了突破性成功。

卡坦尼说:“ChatGPT现象在2022年底像野火一样蔓延开来,我们预计它很快就会打破所有记录,成为有史以来月活跃用户数量增长最快的网站,在短时间内达到10亿用户。”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