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苹果macOS Sonoma将推出“游戏模式” 增强体验

时间:2023-06-06 15:03:55
  • 来源:macrumors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在今天(6 月 6 日)举办的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上,苹果宣布了全新的 macOS Sonoma (14)系统,以及小岛秀夫的《死亡搁浅》以及未来游戏都将登陆 macOS 的消息。

同时宣布的,还有一个名为“游戏模式(Game Mode)”的全新功能。该功能将是 macOS Sonoma 独占。

苹果macOS Sonoma将推出“游戏模式” 增强体验

启动该模式后,Mac 设备会优先运行中游戏的 CPU 和 GPU 使用率,从而提高游戏的性能。同时,游戏模式还嫁给你显著降低 AirPods 的音频延迟,提升用户使用苹果生态产品的体验。

苹果还表示,该模式将会提高 Xbox 和 PlayStation 手柄蓝牙采样率一倍之高,让手柄延迟更低;同时,面向开发人员,苹果推出的新游戏移植工具允许他们更轻松的将其他平台的游戏带到 Mac 上。

苹果声称,游戏模式使用于任何游戏,包括最近和即将推出的 Mac 游戏。

苹果macOS Sonoma将推出“游戏模式” 增强体验

即日起,macOS Sonoma 的开发者测试版已经可以通过苹果的开发者项目页面 developer.apple.com 下载,下个月将面向所有测试参与者通过 beta.apple.com 推出。新系统预计将于今年秋季正式作为免费更新向支持系统推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