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脑配件 > 新闻详情

自研GPU号称碾压英伟达!国产显卡公司加速兼容性

时间:2023-06-06 18:32:27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雪花
  • 编辑:liyunfei

6月6日消息,按照壁仞科技最新公告,旗下通用GPU产品壁砺104P与DaoCloud Enterprise云原生应用平台V5.0已完成兼容性认证。

按照壁仞的说法,为了适应国内企业的需求,旗下通用GPU产品正在加大兼容性,旨在为各行业的客户提供完善、高效,且部署于强大国产算力之上的云计算解决方案。

自研GPU号称碾压英伟达!国产显卡公司加速兼容性

去年8月,壁仞科技正式发布首款通用GPU芯片BR100,创下全球算力纪录,16位浮点算力达到1000T以上、8位定点算力达到2000T以上,单芯片峰值算力达到PFLOPS级别。

当时,壁仞科技给出的数据显示,其首款旗舰产品BR100对比英伟达在售的旗舰GPU峰值算力在Int8、BF16、TF32/TF32+、FP32数据格式下最少有3.3倍的峰值性能优势,在FP32数据格式下性能优势更是达到了13.1倍。

自研GPU号称碾压英伟达!国产显卡公司加速兼容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