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动漫 > 新闻详情

韩国爆发大规模抵制AI漫画运动 反对侵权盗用商业化

时间:2023-06-07 14:04:06
  • 来源:外媒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陶笛

如今AI爆火,各种不良应用也随之层出不穷,据外媒报道,近期韩国爆发大规模抵制AI漫画·WEBTOON漫画运动,强烈反对、盗用以及非法商业化盈利。

韩国爆发大规模抵制AI漫画运动 反对侵权盗用商业化

·虽然纸质漫画市场远远赶不上日本,不过网络漫画以及竖版WEBTOON漫画在韩国相当发达流行,本次引发抵制浪潮的正是越来越多的利用AI生成的网络漫画以及竖版WEBTOON漫画,反对者表示,AI没有原创性、AI漫画没有版权保护,AI就是复制和盗版侵权等等。

·随着AI的超速发展,已经有越来越多的非专业人士仅靠AI就能在某些专业领域超越专业人士积累多年的造诣,其中AI漫画正是其中之一,利用AI拼凑的漫画不但画面异常精美,故事剧情也是跌宕起伏引人入胜,或许唯一的槽点就是“总觉得在哪里见过”吧。

韩国爆发大规模抵制AI漫画运动 反对侵权盗用商业化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