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宣战苹果Vision Pro 消息称三星、谷歌和高通正在开发新的MR产品

时间:2023-06-08 17:10:59
  • 来源:Steam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方形的圆

IT之家6月8日消息,据BusinessKorea报道,苹果近日发布了具有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功能的Vision Pro混合现实(MR)头显,也被外界视作下一款改变业界格局的苹果产品。业内人士预计,就像当前的智能手机竞争一样,MR赛道未来也会是“苹果与反苹果集团之间的对抗”。

宣战苹果Vision Pro 消息称三星、谷歌和高通正在开发新的MR产品

业内消息人士此前透露,包括三星电子、谷歌和高通在内的安卓阵营正在开发MR产品,目标最早在今年内推出。其中,谷歌负责MR专用操作系统的开发,高通负责MR专用芯片组的研发,而三星则会推出MR硬件产品。

谷歌负责产品管理的副总裁 Sameer Samat在5月举行的谷歌年度开发者大会上表示:“我们对在沉浸式 XR 领域与三星电子的新合作感到兴奋。我们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分享更多消息。”XR(扩展现实)是VR、AR和MR的总称。

三星在今年 2 月向韩国知识产权局提交了Galaxy Glasses的商标申请。业内人士猜测,三星XR产品的形状更像普通眼镜,而非像苹果 Vision Pro 那样的滑雪护目镜。

值得注意的是,这也是安卓阵营首次为XR市场联合起来。过去,每个安卓阵营成员都选择单打独斗,然后又自我放弃。比如谷歌在2016年启动了Daydream项目,为智能手机开发VR平台,但在 2019 年放弃了该计划。三星曾与Meta子公司 Oculus在2014年推出过Gear VR耳机,但此后没有发布相关产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