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苹果天价充电器上架:70W USB-C电源适配器售399元

时间:2023-06-08 17:38:48
  • 来源:官网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之前苹果在WWDC 2023大会上发布多款新品,包括70W USB-C电源适配器和1米USB-C充电线。这两款产品都是新款配件,已上架苹果商店,可为用户提供更快捷高效的充电体验。

70W USB-C电源适配器售价399元,可以兼容大多数USB-C设备和充电线,可以在家中、办公室或旅行途中为用户的设备充电。

苹果天价充电器上架:70W USB-C电源适配器售399元

苹果建议将这款电源适配器与配备M2芯片的13英寸或15英寸MacBook Air、13英寸MacBook Pro (2016年及后续机型)或14英寸MacBook Pro搭配使用。使用这款电源适配器给配备M2芯片的MacBook Air充电,只需约30分钟即可从0%充至50%电量。

1米USB-C充电线售价145元。采用编织设计,两端均为USB-C接头,可以用于充电、同步或数据传输。

苹果天价充电器上架:70W USB-C电源适配器售399元

用户可以将这款USB-C充电线与兼容的USB-C电源适配器搭配使用,利用快速充电优势,方便地为设备充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