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脑配件 > 新闻详情

铠侠开始启用两个新的研发中心 将加快和深化研发工作

时间:2023-06-08 19:17:46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吕嘉俭
  • 编辑:豆角

铠侠(Kioxia)宣布,这个月已开始启用两个新的研发设施,分别是位于横滨技术园区旗舰大楼,以及Shin-Koyasu前沿技术中心。铠侠表示,未来日本神奈川县的其他研发职能部门将搬迁到新的研发中心,以提高研究效率,进一步促进技术的创新和发展。

铠侠开始启用两个新的研发中心 将加快和深化研发工作

随着新建旗舰大楼的加入,铠侠在横滨技术园区的规模扩大了近一倍,这能让其更好地对NAND闪存和SSD产品进行评估,从而提高整体的产品开发和产品质量。旗舰大楼配备了环保设施,而且还获得了ZEB-Ready(准净零能耗)认证,意味着通过提高能源效率,将能源消耗减少50%或以上。

Shin-Koyasu前沿技术中心主要展开半导体领域广泛的尖端基础研究,涉及新材料、新工艺和新器件,拥有最先进的洁净室和环保设计。铠侠首席技术官Masaki Momodomi表示,建造两个新的研发设施以后,铠侠将加快和深化研发工作,以提供支持未来数字社会的产品、服务和技术。

铠侠还与大学、科研机构和其他公司合作,除了下一代存储技术外,还在推进多个领域的研发,包括面向以数据为中心的计算系统技术和人工智能等数字化转型。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