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夏日游戏节:开放世界沙盒《太空垃圾拾荒者》公布

时间:2023-06-09 17:37:18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爆裂真菌

在今天(6 月 9 日)早些时候举办的夏日游戏节上,Paradox 旗下的独立游戏发行品牌 Paradox Arc 公布了由 SquarePlay Games 开发的开放世界沙盒生存游戏《太空垃圾拾荒者(Space Trash Scavenger)》。

夏日游戏节:开放世界沙盒《太空垃圾拾荒者》公布

游戏预告:

同时于今日上线的还有游戏的 Steam 商店页面。目前游戏暂未公布发售日期或是否会登陆除了 PC Steam 以外的其他平台。游戏暂不支持简体中文。

Steam商店页面:点击这里

游戏介绍:

在 31 世纪,Scav-X 雇佣的太空垃圾拾荒者在宇宙中漫游,他们冒着生命危险在一场古代战争的废墟中获取财富。

游戏特色:

建造你的太空基地

建造你的 Space Rig——一个具有人造重力、动力、垃圾处理、耕作和防御的 3D 木筏。制作你在浩瀚宇宙中生存所需的日常食物、燃料、武器、弹药和太空服升级。

在太空中没有上或下!向任何方向扩展您的基地以获得最有效的布局。一旦你配备了必要的燃料和曲速引擎,你就可以自由探索其他领域并继续你的使命。

夏日游戏节:开放世界沙盒《太空垃圾拾荒者》公布

一直存在的外星威胁

在残骸中并不只有你一个人。如今,外星机器人在大部分太空区域巡逻,随着您的业务范围扩大,它们会被您吸引。

你需要稳定的瞄准、无懈可击的防御和升级的军械库来保护你的太空装备免受这些敌人的威胁。生存与否取决于你保护自己的能力!

夏日游戏节:开放世界沙盒《太空垃圾拾荒者》公布

程序生成的零重力世界

环绕微小的小行星,在废弃的前哨站之间飞行,并在它们绕系统运行时登上废弃的宇宙飞船。但是要小心,并记得给你的喷气背包加油——你需要它才能安全无恙地回到你的太空基地!

每个拾荒区都是一个程序生成的、动态的、不断变化的开放世界。

……以及更多!

夏日游戏节:开放世界沙盒《太空垃圾拾荒者》公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