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脑配件 > 新闻详情

越来越贵 英伟达证实RTX40玩家多花近3000元升级显卡

时间:2023-06-09 18:16:39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宪瑞
  • 编辑:liyunfei

7月9日消息,这两年来很多PC产业是越来越便宜的,比如内存、SSD、高瓦数电源等,但是涨价的也很多,尤其是显卡,现在2000元内根本找不到多少合适的显卡,而英伟达高管也证实大家买显卡是真的变贵了。

在日前的一次会议上,英伟达高级副总Jeff Fisher谈到了游戏玩家购买显卡成本的问题,承认玩家为下一代显卡支付的成本越来越高,因为他们希望提高游戏性能。

越来越贵 英伟达证实RTX40玩家多花近3000元升级显卡

他还提到了明确的数据,与之前的显卡相比,Ampeer(RTX 30系)玩家买卡的费用提升了200美元,而Ada Lovelace(RTX 40系列)玩家多花了300到400美元。

也就是说玩家现在买RTX 40系列游戏卡,平均ASP费用比之前多了将近3000元,这个数据是平均值,大部分人可能不会多花这么多,主要是高端显卡溢价厉害,比如RTX 3080是5499元起,RTX 4080就是9499元了,这个就相当于多花了4000块。

虽然也承认价格在涨,但是英伟达并不愁卖,Jeff Fisher表示他们每年的显卡出货量提升10%左右。

越来越贵 英伟达证实RTX40玩家多花近3000元升级显卡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