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销售火爆 《质量效应3》在北美地区卖出130万套

时间:2012-04-14 09:43:57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ChunTian

    据NPD(美国国家采购日志)统计,《质量效应3》在北美Xbox360,PS3,和PC平台上首月销量总计130万套。

    这个数字只包含了实体销售数量,不包含PC或PS3的数字版销量。NPD没有按平台分开统计数字,但微软的Aaron Greenberg曾发布推特说Xbox360版的《质量效应3》在首月卖出943000套,是PS3销量的四倍。

    其他NPD数据表明,NDS游戏《新-光神话 帕尔提娜之镜》(Kid Icarus: Uprising)和《生化危机:启示录》在三月份分别卖出14万和12.2万套。另外NPD数据表明,二月28日发售的《二进制领域》(Binary Domain)在整个三月份仅仅卖出了2万套。

    根据昨天NPD的报告,三月份是游戏产业艰难的一月。软件方面比去年同期缩水26%,硬件更是比去年同期下降了35%之多。

虽然争议颇多,但指挥官依然受到追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