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海岛大亨6》团队新作曝光:在线生存沙盒FPS

时间:2017-09-19 11:14:24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505 Games和《魔法门》系列兼《海岛大亨6》的开发商Limbic娱乐宣布合作,505获得了在全球范围内发行和宣传Limbic娱乐新作的权力。据悉这款新作将是一个未公布的在线生存类沙盒FPS游戏,当前正在全力开发中。

3dmgame

这也是继最近505 Games宣布和OtherSide娱乐合作发行其《地下世界:崛起(Underworld Ascendant)》游戏后达成的另外一个交易。

对于这款新作,505 Games 全球品牌和市场经理Tim Woodley表示,“我们一直在寻找新的合作伙伴,丰富我们多元和专注独立的游戏阵容,而Limbic的新作完美契合这一点。Limbic正在努力拓展在线多人生存类游戏的极限,为这个新兴的游戏世界加入新鲜的元素,富有创意的角色发展,我们非常期待能将这款作品介绍给全世界的玩家”。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