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VR游戏《行尸走肉:圣徒与罪人》公布 2019年发售

时间:2018-07-18 22:00:44
  • 来源:3DM新闻组-Deego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在今天举行的圣地亚哥动漫展中,Skydance Interactive公布了著名影视剧、游戏系列《行尸走肉》的VR新作《行尸走肉:圣徒与罪人(The Walking Dead: Saints & Sinners)》。Skydance Interactive是好莱坞制片公司Skydance旗下的工作室,曾开发了多人VR轨道射击游戏《Archangel:Hellfire》。

《行尸走肉:圣徒与罪人》背景设置在新奥尔良,这是行尸走肉系列初次涉足这个地区。这款游戏让玩家在城市里挣扎求生,而这个城市已经被行尸淹没了。在冒险中,玩家必须做出重要的决定,以决定他们是成为圣人还是罪人,游戏因此得名。

除此之外,公司并没有透露其他细节,只放出了一张十分吸引人的预告海报,画着一把沾满鲜血的斧头。更多细节将会在Skydance在7月19日至20日举行的直播活动中揭露。

《行尸走肉:圣徒与罪人》预计在2019年发售。

VR游戏《行尸走肉:圣徒与罪人》公布 2019年发售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