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泰坦陨落2》Steam活跃玩家猛增750%

时间:2021-04-26 21:06:13
  • 来源:VGC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重生娱乐2016年发售的射击游戏《泰坦陨落2》,Steam在线人数回暖。相比两周前,本作的同时在线人数提升了750%。

《泰坦陨落2》Steam活跃玩家猛增750%

《泰坦陨落2》在线人数的回暖主要依靠本月15日开始的75%降价促销带动。根据SteamDB,《泰坦陨落2》的活跃玩家数量两天内猛涨了650%,不久之后,这款游戏打破历史记录,在线人数接近1.7万。

除了游戏促销外,重生娱乐大逃杀游戏《Apex英雄》第九赛季的联动也不可忽视。在第九赛季外域故事“北极星”短片中,直接提到了《泰坦陨落》的故事和角色。

值得一提的是,之前的《泰坦陨落2》打折活动也导致了在线人数上升,但幅度远没有现在这么明显。

2017年时,重生负责人曾表示,由于夹在了两大FPS《使命召唤》和《战地》之间,《泰坦陨落2》的销量没有达到重生娱乐和EA的预期。

《泰坦陨落2》Steam活跃玩家猛增750%

0
8.7
已有19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