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人们无法解释元宇宙是什么 但对此感到非常兴奋

时间:2022-05-20 10:12:36
  • 来源:PCGamer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最近元宇宙非常火爆,许多人都听说了它,但这是什么玩意,人们还是不太清楚,但他们都对此感到非常兴奋。有人认为元宇宙是互联网的下一个发展方向,有人则认为这是割韭菜的玩意,总之众说纷纭,缺乏明确定义。

人们无法解释元宇宙是什么 但对此感到非常兴奋

今年3月Wunderman Thompson Intelligence进行了一项研究,对中国、美国和英国的3000多名16-65岁的人进行了元宇宙、加密货币和NFT的调查。74%的被调查者听说过元宇宙,这比前年增加了近一倍,许多人认为元宇宙是未来发展趋势,然而只有15%的人说他们知道元宇宙是啥,并能向其他人解释一番。

在那些知道什么是元宇宙的人之中,他们最关心的是隐私、数据保护等。因为他们中大部分人认为这是一个用于社交的数字平台,超过50%的被调查者认为元宇宙是一个能工作、购物、玩耍的地方,60%的人说它是电子商务的未来。

一些公司已经在元宇宙抢占数字房地产,Sketchers成为第一个在Decentraland时尚区租赁的服装公司,耐克在Roblox建立了一个数字店铺。还有其他一些知名品牌,比如索尼、三星、SE等也开始进军元宇宙。

在接受调查的人中,也是有15%人知道什么是加密货币,并能向别人解释。在这15%的人中,42%的人曾经或目前拥有加密货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