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美国劳工委员会称动视暴雪曾非法威胁员工

时间:2022-05-24 17:17:37
  • 来源:GI.biz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据美国主要劳工委员会的检察官称,动视暴雪一直在非法威胁自己的员工。

美国劳工委员会称动视暴雪曾非法威胁员工

消息来自彭博社的报道。美国国家劳资关系委员会表示,动视暴雪还被发现在执行与其员工权利相冲突的社交媒体政策。此前,NLRB 收到了针对动视暴雪的投诉,声称员工因通过公司内部 Slack 渠道讨论工资和工作条件而受到威胁。

早在 9 月,美国通信工作者协会还指责出版商采取了非法破坏工会的策略。动视暴雪现在需要解决这个问题,否则它将收到来自洛杉矶国家劳工关系委员会区域主任的正式投诉。

目前动视暴雪暂未对此作出回应。

这一消息是在《使命召唤:战区》工作室 Raven Software QA 测试人员进行关键工会投票的结果前几个小时发布的。

美国劳工委员会称动视暴雪曾非法威胁员工

如之前报道,该组织已成功加入工会,并获得了官方认可的游戏工会,该联盟是通过美国通信工作者协会成立的。这是第一个由大型视频游戏公司的团体组成的工会。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