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腾讯QQ上线智能视频字幕功能:AI实时加字幕 支持普通话

时间:2022-06-16 13:49:02
  • 来源:微博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今日(6月16日)腾讯QQ官方发文称,QQ v8.8.95版本正式推出“智能视频字幕”功能,聊天中的视频消息支持展示字幕。即便不开声音,也能够轻松“看”懂视频。该功能目前仅支持普通话,且仅适配安卓,iOS用户请耐心等候。

视频欣赏:

腾讯QQ智能视频字幕支持在聊天对话框中自动识别视频消息中的人声并实时生成字幕,帮助用户在公交地铁、会议室等不便播放声音的公共场景下高效获取视频信息。同时,该功能也帮助听障群体在面对无字幕视频时,可通过开启字幕了解视频内容,获得更平等无碍的在线社交体验。

腾讯QQ上线智能视频字幕功能:AI实时加字幕 支持普通话

在升级对应版本之后,用户只需长按视频,即可在弹出菜单中找到字幕的开关,开启之后视频就会智能弹出字幕,为你“讲解”视频声音内容。在视频播放过程中,用户可随时在视频下方的分享面板中关闭或重新开启该功能。在这项功能的支持下,用户不管在公交、广场等嘈杂环境或是会议、仪式等严肃场合,都可以随时随地静音播放视频,快速高效获取信息。

腾讯QQ上线智能视频字幕功能:AI实时加字幕 支持普通话

腾讯QQ表示,这个功能不仅能让大家在嘈杂等不方便的场景下畅快地看视频。而且,它还是无障碍功能。当“听障”朋友看到没有字幕的视频,也能顺滑地刷视频了。在未来,智能视频字幕功能会继续优化,带来更好体验。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