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iPhone14将在中国卖爆!经销商支付苹果有史以来最高定金

时间:2022-07-01 18:21:39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雪花
  • 编辑:liyunfei

对于即将到来的iPhone 14,相比上一代,外形上会有一定的改变,同时配置上也会有提高,而国人对它的需求也会更多?

知名分析师郭明錤表示,苹果即将推出的iPhone 14的需求可能会比已经很受欢迎的iPhone 13系列更强。郭明錤称,他对中国经销商和零售商的最新调查显示,他们不得不为iPhone 14支付有史以来最高的预付定金,以确保稳定供应。

iPhone14将在中国卖爆!经销商支付苹果有史以来最高定金

郭明錤指出,预付定金是在上市前确保即将到来的智能手机供应的费用,比iPhone 13"明显高",在一些地区,它比之前的产品阵容高一倍之多。

"组件供应商和EMS的iPhone 14出货量预测在22年下半年分别约为1亿和9000万台,"郭明錤写道。"中国市场对iPhone 14的稳固需求可能会减少市场对iPhone 14上市后削减订单风险的担忧。"

一些报告显示,iPhone 13系列的需求比过去的机型更强,而且这种需求比以前的产品系列持续到今年晚些时候。

预计iPhone 14和iPhone 14 Pro阵容将为iPhone带来一系列升级,包括摄像头的改进,对其前置摄像头刘海的造型改变,以及苹果最新的A16处理器。

iPhone14将在中国卖爆!经销商支付苹果有史以来最高定金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