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尚无《恶名昭彰》《狡狐大冒险》新作在开发中

时间:2022-07-02 04:14:00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关于《恶名昭彰》(inFamous)和《狡狐大冒险》(Sly Cooper)新作的传言一直在流传,但这一切似乎都是无稽之谈。在最近的一篇博客文章中,开发商Sucker Punch Productions回顾了其最受欢迎的系列游戏,如《恶名昭彰》《狡狐大冒险》和《对马岛之鬼》。随后,该公司明确表示,目前还没有开发《恶名昭彰》《狡狐大冒险》作品。

尚无《恶名昭彰》《狡狐大冒险》新作在开发中

“随着我们的游戏规模和复杂性不断增长,开发这些作品需要集中我们工作室的全部注意力。因为我们专注于当前的项目,所以我们现在没有开发《恶名昭彰》《狡狐大冒险》新作的计划,目前也没有其他工作室致力于与这些游戏相关的项目。当然这其中的角色对我们来说都是非常特别且亲近的,所以我们永远不会否定重新开发这些新作的可能性,但目前确实没有两个IP的游戏在开发中。”

另外,《恶名昭彰2》的用户生成内容服务器也将进行维护,并将其内容转移到一个“能够允许运行更长时间的新家”。新服务器最终也会关闭,但Sucker Punch希望“只要有活跃的玩家,它们就会一直运行”。同时他们也致力于将《恶名昭彰:次子》的Cole’s Legacy DLC加入到PlayStation Store的所有地区。

至于Sucker Punch的下一款作品,我们可能会在未来几年看到《对马岛之鬼》的续作。Sucker Punch网站上最近关于“战斗/遭遇”设计师的职位列表信息表明,该工作室正在开发“一款开放世界游戏,特别侧重于近战和潜行”。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