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Nordisk Games 全资收购 《采石场惊魂》开发商

时间:2022-07-12 17:13:16
  • 来源:官网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尘埃之光

《黑相集》《直到黎明》《采石场惊魂》等游戏的英国开发商Supermassive Games今日宣布,已被来自哥本哈根的Nordisk Games全面收购。Nordisk Games在2021年收购了Supermassive的30.7%股权后,现又收购了该公司全部的股权,成为其投资中的第三家全资工作室。

Nordisk Games 全资收购 《采石场惊魂》开发商

Supermassive Games于2008年由Pete Samuels和Joe Samuels创立。至今已经发展到300多名有才华的开发人员,他们分享了工作室对高端产值和卓越电影的热爱。Supermassive Games凭借其富有沉浸感的叙事游戏获得了无数奖项,比如PS4游戏《直到黎明》获得英国电影学院奖。该工作室于2019年推出了其第一个独立ip《黑相集》,其最新的作品是青少年恐怖游戏《采石场惊魂》。

Nordisk Games 全资收购 《采石场惊魂》开发商

Supermassive Games的CEO兼创始人Pete Samuels表示,自从Nordisk Games对我们进行投资以来,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了。在此期间,公司发现,自己与Mikkel及其团队有很多共同的重要价值观,相信这些价值观对公司现有的商业合作伙伴也同样重要。在过去的一年里有着如此积极的经历,当Nordisk Games想要寻求更多的投资时,这不是一个困难的决定。公司有一个令人兴奋和雄心勃勃的增长战略,被Nordisk Games收购只会加强这一点。公司非常这次合作所带来的安全保障,以及Nordisk Games的专业知识,这将引领我们走向下一个目标。

Nordisk Games 全资收购 《采石场惊魂》开发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采石场惊魂
采石场惊魂
-51%¥199¥97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