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卡普空:暂时没有计划提高旗下游戏售价

时间:2022-08-03 11:44:08
  • 来源:TweakTown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frame

虽然索尼、动视、Take-Two和SE等主要游戏开发商都以将游戏价格提高到了69.99美元,但仍有少数发行商将游戏的建议零售价保持在59.99美元。任天堂、育碧、世嘉和卡普空等公司尚未提高其新一代主机游戏的零售价格。

事实上,卡普空还告诉投资者,它将保持其游戏的价格与以往一样……至少目前如此。

卡普空:暂时没有计划提高旗下游戏售价

卡普空在官网更新的投资者问答中表示:“我们目前没有具体的计划。我们正在致力于战略定价,包括进行折扣销售,并强调在游戏发行后的5到10年内,我们能够在多大程度上最大化游戏的销量”。

卡普空2022年第一季度的业绩报告显示,如果将日元兑换成美元,其收益将减半,主要原因是与去年同期相比收益比较困难(公司去年业绩越好,今年就越难超越),以及汇率的影响(美元对日元升值)。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